吉林市爱心企业与戒毒人员签订就业意向书 搭建回归社会桥梁 吉林站- 晓吉 29180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爱心企业与戒毒人员签订就业意向书 搭建回归社会桥梁 吉林站- 晓吉 29180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吉林市爱心企业与戒毒人员签订就业意向书 搭建回归社会桥梁

2019-07-12 1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2日,吉林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民建会员送温暖就业对接洽谈会”的戒毒人员就业推介会,帮助戒毒人员搭建就业平台,打通戒毒人员回归社会的“最后一公里”。

  参加本次就业推介会的民建企业共有15家,提供就业岗位40多个,涉及酒店餐饮、安保、销售、电力等专业。

  在推介会现场,49名即将解除的戒毒人员与企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双向选择、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当日,共有16名戒毒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吉林市强戒所党委对此次推介会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协调相关企业,并亲自组织实施,确保了本次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就业推介会,使得戒毒人员了解了吉林市的就业政策、工资待遇等情况,对自己回归社会后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同时,社会各界的帮扶也使戒毒人员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更加坚定了戒除毒瘾的信心,为回归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