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与吉林市对接多项合作项目 城事-吉林站 隋秋皓 20107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与吉林市对接多项合作项目

2016-03-31 | 来源: 江城日报

2月25日,在吉林市经合局的组织下,吉林市建委、市民政局等单位与前来考察的北京吉林企业商会进行了合作项目对接,并签署了框架性合作协议。

吉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福才主持召开了对接会。

李福才对北京吉林企业商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要做好与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沟通交流工作,促进有合作意向的项目快速推进,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李福才建议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对此次考察的项目进行细化,落实项目责任人,以便双方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同时,他还要求吉林市各责任单位要派专人协调处理此次活动对接的项目。按照这一建议,北京吉林企业商会明确了各项目负责人,并与吉林市相关单位进行了对接。

对接会上,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向与会单位介绍了对我市金融、高端旅游、养老产业、城市地下管廊等八个方面十余个项目的考察情况,对双方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议。

据悉,今年初,吉林市政府与北京吉林企业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双方围绕吉林市“6411”产业体系加强项目合作,并成立了项目合作推进协调小组。吉林市经合局针对吉林市资源优势、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相关企业投资意向,精心筛选和包装了一批重大合作项目,积极向有投资意向的北京吉林企业商会会员进行了推介。

(江城日报 记者 璩竹林)

责任编辑: 隋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