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雾凇冰雪节“唱家乡 迎新年”吉林影友大联欢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2806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第22届雾凇冰雪节“唱家乡 迎新年”吉林影友大联欢

2016-12-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1日,第22届雾凇冰雪节“唱家乡,迎新年”影友联欢活动在深圳街金桥宾馆内举行,来自吉林地区的摄影、旅游相关人士近二百余人济济一堂,以“迎冰雪节,展家乡风采,唱家乡,创吉林旅游文化名城为主题”,载歌载舞,欢庆大家共同的节日。

第22届雾凇冰雪节.jpg

第22届雾凇冰雪节“唱家乡,迎新年”影友联欢活动在深圳街金桥宾馆内举行

第22届 雾凇冰雪节.jpg

第22届雾凇冰雪节

  本次活动由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主办;中国吉林网、吉林寻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吉林市分会、舒兰市文联、桦甸市旅游摄影协会、吉化公司老年摄影协会、吉林市雪柳诗社、吉林市小蒙艺术学校协办;吉林市旅游局、吉林市摄影家协会友情支持的影友联欢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各位影友们纷纷合影留念。

  吉林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孙宝华向记者介绍称:“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成立以来,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摄影人的热情,他们拍作品,赞美家乡。在雾凇冰雪节到来之前,今天举办的联欢会也是一次动员大会,希望我们能为创建吉林旅游文化历史名城做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张荫海上台致辞,并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

第22届雾凇冰雪节3.jpg

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张荫海

第22届雾凇冰雪节 4.jpg

吉林影友、国家影视一级演员,京剧名家、票友,歌舞明星等为大家表演了歌舞类、乐器类、语言类节目

  我市有关职能部门领导,摄影家,书画家、作家诗人以及新闻媒体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吉林影友、国家影视一级演员,京剧名家、票友,歌舞明星等为大家表演了歌舞类、乐器类、语言类节目。

第22届雾凇冰雪节 5.jpg

活动在一片和谐、融洽、欢乐的氛围中进行

第22届雾凇冰雪节 6.jp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吉林省检察院书画院以及著名书法家刘闯义,赵冠华老师,根雕大师书画家吴德义老师的鼎力相助,为大会抽奖活动献上珍贵墨宝。

  活动在一片和谐、融洽、欢乐的氛围中进行。最后大家依依惜别,共同期待着新年的到来。

  王书桥 文/图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