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吉林来玩雪”吉林市冰雪旅游推介会暨特色歌舞表演举行 城事-吉林站 张杰蔷 2280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雪博会系列活动

“冬季到吉林来玩雪”吉林市冰雪旅游推介会暨特色歌舞表演举行

外宾大赞江城冰雪资源

2016-12-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涛  12月11日,首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冬季到吉林来玩雪”吉林市冰雪旅游推介会暨特色歌舞表演在吉林市希尔顿欢朋酒店精彩举行。

  吉林省旅游局领导陪同20多个国家和地区50多个冰雪城市的60多位外宾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吉林市的滑雪场、温泉、雾凇等资源受到外宾的赞叹。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营销管理部的秦夕媛做推介.jpg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营销管理部的秦夕媛做推介

吉林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温泉部经理郭红宏做推介.jpg

吉林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温泉部经理郭红宏做推介

吉林市雾凇岛景区副总经理梁殊萌做推介.jpg

吉林市雾凇岛景区副总经理梁殊萌做推介

五家山滑雪场销售经理吕沣洋做推介.jpg

五家山滑雪场销售经理吕沣洋做推介

  在活动现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营销管理部的秦夕媛、吉林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温泉部经理郭红宏、吉林市雾凇岛景区副总经理梁殊萌、五家山滑雪场销售经理吕沣洋等将吉林市滑雪、雾凇等资源做推介,受到外宾极大的兴趣。歌伴舞《大美吉林咱家乡》、舞蹈《大姑娘美大姑娘浪》等特色歌舞表扬也深受外宾的阵阵掌声。

  据悉,首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9日开幕,来自国内外近200家参展商向公众展示了冰雪产业产品。今年9月,吉林省正式下发了《关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实施意见》,将全力打造以“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为核心的“3+X”冰雪全产业链,到2020年吉林将建设成为中国冰雪产业大省、冰雪旅游强省和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意见也体现出吉林向旅游大省转型的全局谋划。

  据了解,以“寒来暑往—吉林市欢迎您”为主题的第22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将于12月18日开幕。本届冰雪节期间将开展26项主体活动,100多项创意性活动。吉林市将充分借助本次雪博会这个平台,推介雾凇冰雪节及各项活动,使其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节庆活动。近几年来,吉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冰雪旅游,进一步打造雾凇冰雪旅游品牌、做大做强冰雪产业,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抓住2022年北京举办冬奥会历史机遇,围绕旅游文化名城建设,以满足冰雪消费需求为主线,以冰雪旅游为本体、冰雪体育为基础、冰雪文化为引领,强化冰雪产业优势集聚,构建特色鲜明的冰雪产业发展体系,打响吉林市“冰上运动首选地,中国滑雪第一城”的品牌,努力把吉林市建设成为中国冰雪旅游名市、冰雪体育强市、冰雪产业大市,成为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