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凇冰雪节活动丰富多彩 城事-吉林站 张杰蔷 2285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雾凇冰雪节活动丰富多彩

开幕当天有冰场免费开放,雪场需错峰前往

2016-12-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6日,据第22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在本月18日正式开幕的雾凇冰雪节,活动安排丰富多彩,充分考虑到市民和游客的出游、娱乐。

  按照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18日当天,市区部分冰场免费开放;因雪上比赛项目和活动安排较集中,到雪场游玩的游客,请注意错峰前往,并注意自身和其他游客的安全。

  据了解,17日、18日两天将有一系列活动在市区举行。17日晚上6点,在市政府门前广场、万锦酒店、三道码头、松江中路一带,举行喜迎第22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秧歌展演;18日上午,将在市政府前江段举行国际冬季龙舟赛,同时在滨江西路风帆广场举行风筝放飞赛;松江中路、和龙街至越山路段,将举办舞龙、舞狮表演及武术展示活动。丰富的旅游文化活动及精彩的体育赛事,将给市民和游客带来冰雪的快乐和艺术的享受。

  18日当天,北山公园、儿童公园、江北公园、瀚星冰雪乐园、万科公园等公益性冰场免费对游客开放,其他冰场根据浇冰情况陆续开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