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造筑石人城市梦” 筑石集团2017年度盛宴圆满落幕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661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再造筑石人城市梦” 筑石集团2017年度盛宴圆满落幕

2017-03-24 16:54 | 来源: 吉网

  3月22日13时许,“再造筑石人城市梦” 筑石集团2017经营年会在吉林市希尔顿酒店欢喜朋厅。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受邀与筑石集团共谋吉林市的城市发展,共同见证筑石重塑品牌、再出发的重要时刻。

  一切因需求而改变

  当日13时许,现场依次进行了各岗位颁奖仪式、各相关部门领导对过去的一年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计划,随后,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与狂欢酒会。

  筑石集团董事长吴悦春表示,在“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筑石集团主动转型升级,由传统地产企业向新型城市服务运营商蜕变,通过大力发展吉林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创业+办公+社交+居住”孵化成长平台的同时,积极布局大健康、大养老、大教育项目,将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充分融合,打造成为未来智慧新城建设的典范。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筑石集团总经理高长林表示,2015年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后,吉林市作为吉林省的第二大城市,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创业号召,涌现出一批批创业者,创新驱动,聚焦新动能,成为吉林市新的经济增长。“新的创业年代已开始,筑石将一切从零开始,披荆斩棘,开疆破土,一起踏上新征程,共创一片新天下。”他说。

  城市升级势在必行

  最后,吴悦春表示,筑石集团作为深耕吉林、专注吉林的本土企业,已深知2017年天时地利人和,厚积薄发,先后打造了一批如吉林市电商产业园、128文化创意产业园、科技产业园、大健康产业园等一系列转型杰作,引领吉林市城市升级,同时清晰勾勒了2017年筑石创新时代恢宏的版图,展现了筑石的能量、担当与决心。“筑石人承诺,精耕城市,以城市综合配套服务商为企业定位,坚持信念,用心服务城市,打造一个崭新的筑石,开创一个更美好的生活空间,推动整个吉林市的转型升级。”吴悦春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通讯员 郭丰羽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