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少儿童话剧表演艺术团小演员海选 圆满落下帷幕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66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少儿童话剧表演艺术团小演员海选 圆满落下帷幕

2017-03-27 13:40 | 来源: 吉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提升吉林市儿童舞台表演艺术水平,推动艺术素质教育全面发展,2015年东方神韵艺术素质教育机构与吉林市话剧团联手组建吉林市少儿童话剧表演艺团。该艺术团将设立语言基础班、台词、表演提高班等,由专业老师负责教学,并在每个学期结束时安排专业化演出。通过吉林市话剧团的专业演出平台,提高孩子语言、情感表达能力;提升孩子们之间相互交往、共同合作的能力;培养孩子规范专业的舞台表现能力,为我市热爱舞台表演艺术的孩子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

  3月26日,吉林市少儿童话剧表演艺术团在东方神韵培训学校进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小演员海选活动。由市话剧团的王君老师、花花姐姐以及吉林市少儿童话剧表演艺术团副团长李柏慧老师、剧团负责教师刘一剑、张洁涵、赵胜楠等担任评委,他们的精湛点评让孩子们受益匪浅。

  吉林市少儿童话剧表演艺术团副团长李柏慧老师在为大家讲解入团细则。

  这些小演员们的年龄跨度非常大,他们都拥有一颗热爱童话剧的心,这里提供给他们一个展现的舞台。

  其中有一个小朋友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基础表演还是街舞表演都表现得非常突出。

6.jpg

  一些五六年级的孩子也前来参选,即将面临升学的他们不惜牺牲学习时间前来参加童话剧演员海选,可见他们对童话剧的热爱,孩子表演得非常出彩。

  舞台是为有梦想的人而准备的,如果你也有童话剧梦,机会就在这里等你。感兴趣的孩子可以报名下一批小演员海选,也许下一次舞台上耀眼的小明星就是你。

  成长电话:0432-62555611;62552011

  成才空间:吉林市少儿表演艺术团(儿童医院对面北行300米,第一教育联盟五楼)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