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剧公演活动招义务监督员啦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69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童话剧公演活动招义务监督员啦

2017-03-29 16:23 | 来源: 吉网

  3月29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市话剧团获悉,60场童话剧免费公演暨环城农商银行“中国梦 儿童梦”经典童话剧艺术节将于4月8日启幕。为了保障此次免费公演的发票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市话剧团联合环城农商银行拟向全社会招聘义务监督员。据悉,本次公演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江城日报社承办,市话剧团、市人民大剧院、江城晚报社、中银信元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公演时间将从4月持续到12月 。在之前推出的《拇指姑娘》《丑小鸭》《三只小猪》《白雪公主》等经典系列的童话剧基础上,今年市话剧团在市中银信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特推出国粹经典历史人物童话剧《孔子》、世界经典童话剧《海的女儿》两部新作。

  今年免费公演发票工作即将开始,为拓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管网络,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市话剧团联合环城农商银行拟向全社会招聘10名义务监督员,男女不限,年龄20岁至40岁之间。有意者可到越山路中东新生活肯德基旁的吉林环城农商行进行咨询, 咨询电话为62118036。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