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解放中路已搭建钢便桥 多辆车走辅道憋进死胡同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867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 解放中路已搭建钢便桥 多辆车走辅道憋进死胡同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867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注意 解放中路已搭建钢便桥 多辆车走辅道憋进死胡同

2017-04-20 13:33 | 来源: 吉网

  4月20日,记者来到解放中路与珲春街交会处,发现此路段的机动车道上已经搭建了钢便桥,方便车辆从机动车道通行。值得注意的是,在钢便桥上方标有限高2.5米,限重30吨,限速20km/h。

  据吉林市交警部门发布的道路交通管制通告:因珲春街地下商业街(二期)项目建设工程施工,解放中路(大润发三店地下车库出入口至梁惟苓美容院段)机动车辅道和非机动车道及部分人行道实行封闭,封闭的车行道及人行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封闭期间,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临时搭建的钢便桥上分道通行。

  而有些不知情的驾驶员朋友仍从此处的机动车辅道通过,行驶至前方发现道路已经封闭,不得不调头或者倒车,有些车辆驶入路旁的小胡同内,造成车流拥堵。

  提醒市民注意,实施此通告的时间为4月17日至6月23日,在此路段行驶时千万不要误入机动车辅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