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梨花开 游湖品鱼正当时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890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意盎然梨花开 游湖品鱼正当时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890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春意盎然梨花开 游湖品鱼正当时

2017-04-24 11:19 | 来源: 吉网

  4月21日,2017春季赏花观鸟休闲度假游辽宁暨鞍山(千山)梨花节在新晋5A景区——千山景区举办启动仪式。吉林市旅游局、吉林市乐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吉林市正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吉网、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吉林根网受邀并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活动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鞍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辽宁千山旅游集团、鞍山汤岗子温泉集团、鞍山市文广局、鞍山市体育局、各县(市)区旅游局、各重点景区等单位联合承办。

  2017鞍山(千山)梨花节于21日至5月20日举办,洁白的梨花和鞍山各景区精心准备的十多项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将为海内外游客奉上一场精彩的梨花盛宴。

  本届梨花节期间,游客可在台安县首届风筝节和佳宁旅游度假山庄第二届大型儿童风筝节上参与风筝绘画设计大赛,也可徜徉在芳香四溢的梨花和漫山遍野的香达花海之中,品味生活的美好。游客在花的世界中大饱眼福的同时,还可以拿出相机拍下千山美景,参与“魅力千山”中国?鞍山首届旅游摄影大赛活动。

  为迎接各地游客的到来,鞍山各景区还相继推出了诸多优惠活动。山水温泉度假庄园推出特价门票、餐饮赠菜、歌舞表演等活动;御汤泉欢乐水世界推出微信集赞送奖品活动;威尼斯温泉度假区、北海匯温泉度假区等景区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活动,让游客们切身感受到鞍山的豪放与热情。

  千山景区在梨花节之后将保持热度、持续发力,将在5月举办2017千山国际旅游年暨南亚风情文化节,这将是2017年千山国际旅游年最重要的主题活动之一。文化节紧紧围绕南亚旅游风情文化体验,融合歌舞演艺、花车巡游、风情体验、美食鉴赏、益智游乐、商品售卖六大板块,通过氛围布置、主题周、狂欢节、互动游乐等诸多元素,让各地游客在千山就能饱览南亚各国风情。

  吉林市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李维庆在接受鞍山电视台采访中表示:做为东北旅游推广联盟成员单位之一,鞍山市以梨花为媒,旅游唱戏,激发旅游经济活力,全力实现游客数量和综合收入双增长,是东北旅游推广联盟各个成员单位的学习目标。同时正值第12届吉林市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之际,他也诚挚邀请鞍山市民参与观松花湖美景、品开江鱼美食等一系列以登山踏青、开江品鱼等为主题的旅游活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