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怎么干 大家讲讲看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3912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工作怎么干 大家讲讲看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3912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工作怎么干 大家讲讲看

2017-04-26 11:20 | 来源: 松花江网
            

1.jpg

  选手们表演配乐诗朗诵《带着信念踏上新征程》。

  4月24日上午,船营区机关会议室内掌声不断,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的船营区“立足本职岗位创佳绩,弘扬船营精神建新功”演讲比赛举行了决赛。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教育和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十六字“船营精神”,积极响应全区“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会议号召,立足岗位全身心投入建设更加富裕和谐幸福新船营的生动实践。比赛得到了区直机关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共有39名选手参加了预赛,前12名选手进入决赛。

  在近两个小时的决赛中,选手们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以饱满的激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演讲技巧,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阐释对“船营精神”的理解,充分展示自己身边的先进事迹、先进典型,以身边人、身边事点燃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的热情和无私奉献、拼搏担当的情怀。在选手演讲结束后等待计分排名间隙,所有获奖选手表演了配乐诗朗诵《带着信念踏上新征程》,把演讲比赛推向了高潮。

  演讲比赛决赛通过吉林乌拉圈APP现场直播,区直机关干部同步观看,为广大机关干部上了形式新颖、印象深刻的一课,更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记者 孙凯 文/图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