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强势来吉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980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强势来吉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98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强势来吉

2017-05-05 17:42 | 来源: 吉网

  5月5日,吉网、吉刻APP记者获悉,时隔一年,《中国新歌声》再次强势来吉, 席卷江城。

  据悉,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吉林市赛区启动仪式暨吉林市赛区首场海选将于5 月9日在江城文苑鸣锣开场。

  怀抱音乐梦想的朋友们,将在这个舞台绽放自己。 给自己一次机会,人人都是好声音,让世界冲向你。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为中 国每一个普通梦想歌唱。

  据悉,本次活动由吉林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吉林市 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承办。一切信息以主办方公布为准。

  全国城市海选吉林市赛区官方唯一网络报名平台:www.singchinahx.com

  报名招商咨询电话:15526532309、68100730。

  2017《中国新歌声》等你来战!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