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志愿者进社区 协力美化家园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408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百余志愿者进社区 协力美化家园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408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百余志愿者进社区 协力美化家园

2017-05-18 17:26 | 来源: 松花江网

1.jpg

  图为志愿者栽花种树,美化小区。

  5月14日上午,船营区北极街道光明社区光华园小区内,呈现出一派热闹的义务劳动场景,社区组织老党员、共建院校大学生志愿者共100余人,开展了“加强小区环境治理 同心助力美化家园”实践活动。

  光华园小区物业弃管后,小区内的绿地被少数居民开小片荒儿种菜和堆放杂物,严重影响居住环境和卫生。今年年初,光明社区经过调研和征求小区居民意见,决定由社区牵头,采取由有爱心、责任心的居民认领绿地的方式,将小区绿地规范管理,在绿地里种植花、草、果树等。

  社区多方联系,协调绿化部门无偿提供了1万余株美人蕉、串儿红、牵牛花等花苗。5月14日上午,社区老党员近20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大学生15人,东北电力大学大学生10人,吉林工业经济学校大学生10人,市实验中学学生48人,市朝中老三届协会成员10人,大家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将花苗全部栽植到了小区的绿地。

  光明社区党委书记郝丽娟感动地说,大家齐心协力,用辛勤的汗水扮靓了小区,为居民创造了整洁、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她代表广大居民表示感谢。

记者 刘巍 文/图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