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吉林市旅游新体验 旅游人健康徒步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4099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旅游日 吉林市旅游新体验 旅游人健康徒步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4099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中国旅游日 吉林市旅游新体验 旅游人健康徒步

2017-05-19 16:27 | 来源: 吉网

blob.png

  5月19日,是第7个“中国旅游日”,是旅游人自己的节日。为响应国家旅游局、省旅游局的号召,市旅游局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积极开展旅游咨询、旅游宣传和公益惠民等活动。市旅游局组织了我市旅游景区点、旅游宾馆和旅行社从业人员300余人,开展了“吉林市旅游新体验 旅游人健康徒步”活动。

blob.png

吉林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智渊

  吉林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智渊对大家说:“今天,全市共有北大壶景区等12家景区景点免费,蛟河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等7家景区、景点半价收费,其它景点如松花湖、圣德泉等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通过广泛开展旅游惠民活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的良好氛围。

blob.png

吉林市旅游局宣传推广处李维庆处长

  ”吉林市旅游局宣传推广处李维庆处长向记者介绍称:“我们希望通过健康徒步活动,调动全市旅游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推动我市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大潮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优惠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今天徒步路线是集散中心、北山正门、九龙桥、九龙门、从北山主道上行,绕行至平安钟楼到揽辔桥上,最后到达揽月亭。

blob.png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开展旅游日宣传活动,在5月18日市旅游局组织举办了“吉林市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研讨会”,邀请6位与旅游文化息息相关的专家、代表,共同就吉林市旅游与文化的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