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摄影诗歌朗诵联谊会举行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4262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父爱如山”摄影诗歌朗诵联谊会举行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4262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父爱如山”摄影诗歌朗诵联谊会举行

2017-06-12 09:35 | 来源: 吉网

  6月11日,由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主办的2017首届吉林市喜来登金店“父爱如山 ”摄影诗歌朗诵联谊会成功举行。

  本次联谊会大家在热烈真情中,抒发了父爱如山的肺腑之言。以宋静茹爸爸为代表的老父亲说: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子女真情实感的暖暖之情,体会到了人间自有真情在大家庭的温暖。旅游摄影协会做了一件尊老爱老的大好事,感谢旅游摄影协会给我们过了一个最真情、最美好、最难忘的父亲节。是啊,这是多么令人难忘的父亲节,这是多么真情永恒的父亲节,在这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诗歌朗诵爱好者用自己创作的诗歌,抒发了肺腑之言,许多人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著名摄影家朱乃华老师、林树森老师、李金山老师,丰满区老干部大学刘桂华老师、诗人曹艳玲老师、书法家苏雨智老师等纷纷表示:旅游摄影协会组织的“父爱如山”活动搞得非常好,非常有意义,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希望旅游摄影协会在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的领导下越办越好。旅游摄影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旅游摄影协会一定会继续努力奋斗,为吉林市旅游摄影文化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联谊会结束后,大家在美丽的松花湖畔拍照留念,一张张照片留下了最感人、最珍贵的瞬间,令人永远难忘。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