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一辆SUV停在台阶上 这车停得有点霸气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4342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一辆SUV停在台阶上 这车停得有点霸气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434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一辆SUV停在台阶上 这车停得有点霸气

2017-06-20 16:37 | 来源: 吉网

  6月20日下午,记者在吉林市解放大路联通大厦门前发现一辆SUV,旁边的车辆都整整齐齐停在车位里,而这辆车停在了台阶上,显得很特别。

  可以看出这是一辆哈弗H2汽车,车的前轮还在地面上,为了防止车辆下滑还在车轮处垫上了石头。在附近并没有见到该辆车的车主,一位附近的市民告诉记者:“这辆车是倒车时候没注意,直接倒下去了,车现在卡在这儿也上不来了。”

  还有的市民凑近了观看,说:“还行,没压着低盘,压管子上了。”

  原来此处其他的停车位置均有花坛挡着,这里正好是上下台阶的地方,司机没把握好倒车的距离才会倒车倒过了头,提醒市民朋友开车需谨慎,停车时请注意车辆四周的状况。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