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7月14日金珠花海震撼开唱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4394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7月14日金珠花海震撼开唱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4394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7月14日金珠花海震撼开唱

音乐节官方开通了微信微票、大麦网购票、驴妈妈、美团等购票方式,市民可进行线上购票

2017-06-26 17:12 | 来源: 吉网

  2017玫瑰音乐节有的不仅仅是音乐,除音乐狂欢之外,艺术、文化、时尚、美食以及丰富的周边所带来的多元化活动,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音乐体验。

  三大舞台、超百组音乐人、全新多元呈现。黑豹乐队、南征北战、庄心妍、齐晨、孙露、刘牧&全明星乐队、后海大鲨鱼、葛林,以及众多实力派外籍乐队等100多位国际、国内顶尖音乐力量将为乐迷打造一场刻骨铭心的视听盛宴!

  热辣七月的狂欢与制噪,一场超级玫瑰的户外大趴。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7月14日—16日金珠花海震撼开唱。

  “摇滚力量”黑豹乐队、“中国多元流行组合”南征北战、“九零后四小天后”庄心妍、“时髦之声”后海大鲨鱼、“疗伤歌后”孙露、“情歌小王子”齐晨、“中国好声音”葛林、“indie-pop独立音乐人”曹权权、“唱作音乐人”刘牧携手全明星乐队(“世界顶级鼓手”Chris Trzcinski、汪峰乐队首席吉他手冯冲、汪峰乐队首席贝斯伢子、齐秦乐队首席吉他手董长跃)用音乐和江城纵情狂欢。

  2017玫瑰玫瑰音乐节在目标方向上追求国际标准,突出地域特色,打造具有吉林气派和特色的音乐节。

  此次,玫瑰音乐节的音乐类型十分丰富,从摇滚、说唱、电子、流行到乡村音乐,无所不含,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音乐的需求,还有丰富多彩的各类创意活动。我们有的不仅仅是音乐,还有丰富的多元化活动。玫瑰新声•吉林本土乐队选拔、玫瑰之约—玫瑰音乐节集体证婚秀、玫瑰音乐节形象大使选拔、玫瑰公主与王子•音乐节现场巡游选拔秀、玫瑰音乐节爱情山地长跑赛、“玫瑰音乐节手机摄影大赛”“玫瑰音乐节书画艺术品展”“ 玫瑰音乐节•文创会”等众多丰富多彩的创意活动,用全新形态唱响吉林。

  今年的玫瑰音乐节的门票分为单日票、双日票和三日票。此次发售的“早鸟票”是早鸟折扣票的简称,也就是国外所说的“Early Bird Tickets”。“早鸟票”票价最低,也最值得购买,越临近玫瑰音乐节票价越高,也可能售罄。单日早鸟票140元(已于6月15日截止),优惠票160元(原价180元,7月10日截止);双日早鸟票联票240元(已于6月15日截止),优惠票300元(原价320元,7月10日截止);三日早鸟票通票300元(已于6月15日截止),优惠票360元(原价400元,7月10日截止);当日票从7月11日起售,7月16日截止。

  7月14日,给你浪漫。“摇滚老炮”黑豹乐队、“疗伤歌后”孙露、“情歌小王子”齐晨、“indie-pop独立音乐人”曹权权将共同出席开幕式,带给你不同形式的浪漫感觉!7月15日,给你幸福。“九零后四小天后”庄心妍、“未来时髦之声”后海大鲨鱼、“唱作型音乐人”刘牧携手全明星乐队嗨翻你的耳膜;7月16日,给你疯狂。“中国多元流行组合”南征北战、“中国好声音”葛林将在2017玫瑰音乐节的最后一天,带来更加疯狂的音乐表演!

  目前,玫瑰音乐节官方开通了微信微票、大麦网购票、驴妈妈、美团等购票方式,江城市民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进行线上购票。

  “疯狂去爱 嗨个痛快”,在最炸裂的年纪来一场刻骨铭心的音乐节体验!2017年7月14日、15日、16日,吉林市北纬44°·金珠花海,在最炸裂的年纪来一场刻骨铭心的音乐节体验吧!好玩儿的音乐节现场,一生总要去一次。这个七月,金珠花海,跟我去!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