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冬杯”摩托艇王定向争霸赛 在松花江畔酷炫开赛!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4404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戏冬杯”摩托艇王定向争霸赛 在松花江畔酷炫开赛!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4404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戏冬杯”摩托艇王定向争霸赛 在松花江畔酷炫开赛!

2017-06-27 19:43 | 来源: 吉网

  6月27日9点,2017中国(吉林)“戏冬杯”摩托艇王定向争霸赛在吉林市政协前松花江水域酷炫开赛,该赛事由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总会承办;吉林市摩托艇协会协办。

blob.png

  在开幕式上,吉林市体育局纪委书记刘庆东宣布比赛开幕。吉林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李彤致开幕词;吉林市摩托艇运动协会会长潘东致欢迎词。在比赛当日进行的竞赛项目有300米绕标赛、水上飞人表演。

  吉林市摩托艇协会副会长苏群向记者介绍称:“在吉林市是第二次举办这样的比赛,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大概有六十多人,其中有专业运动员以及非专业的摩托艇爱好者,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单人绕标计时赛,

  截止至11点左右,目前最好的成绩是2分57秒,我是17号选手,一会儿也会参加比赛。”

  如此精彩的比赛吸引了现场众多市民的围观,只见选手登上摩托艇,随着开始口号的响起,摩托艇四周喷溅出层层水花,选手们在江面上驰骋,飞速朝着目标前进。

05.png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评选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前四名选手均有现金奖励,其他选手将获得奖牌。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