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金珠 情定花海 7月9日 如约绽放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4490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心系金珠 情定花海 7月9日 如约绽放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449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心系金珠 情定花海 7月9日 如约绽放

2017-07-09 09:00 | 来源: 吉网

  吉林省花海旅游第一品牌、吉林市休闲农业旅游示范区,金珠花海,于2017年7月9日如约开园,惊艳绽放!

3_副本.png

4_副本.png

  吉林市金珠花海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创建于2014年3月,位于吉林市龙潭区金珠镇农林村,距吉林市市中心16公里,距长春市110公里,距哈尔滨230公里,发展休闲农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辐射吉林、黑龙江两省省会城市及主要地级市,直接客源市场规模3000多万人。

6_副本.png

  金珠花海总占地212公顷,其中花海度假区占地38公顷,山地绿道景区占地84公顷,101栋温室大棚占地30公顷,花海雪村民宿区(花海养老中心)占地15公顷、花海观光农业产业园占地30公顷,花海越野车赛场、房车营地占地15公顷。

7_副本.png

8_副本.png

  金珠花海自2014年创建,累计投资超过1.5亿元,2017年再投资3000万元,倾力打造四季花海。

  金珠花海目前建有:吉林省最大的花海,10公里山地绿道、森林卡丁车、花海水世界、海啸池、观景直升飞机场、民俗大院、越野车乐园、烧烤公园、射击场、超级旱地雪圈、冰雪欢乐谷、儿童游乐场、山地CS……拥有木屋客房88间、餐厅、宴会厅、会议室、素质拓展中心、绿色果蔬采摘园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2016年接待游客突破25万人次,园区收入2000余万元,带动农林村及周边村屯收入3000多万元,直接安置和带动村民就业1500余人,带动农民人均年收入增加1.6万元,金珠花海采取和农林村村民以土地入股,固定收益加分红的方式合作经营,仅固定收益一项,每年交付村集体的收益就达130余万元,除了带动农林村和周边村屯村民致富外,2015年起,金珠花海还包保了金珠镇84户贫困户,为吉林市服务业攻坚和精准脱贫做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金珠花海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已经发展成为集生态旅游、休闲采摘、度假娱乐、农业观光、徒步探险、文化体育于一体的休闲农业旅游度假胜地,吉林市休闲农业示范区,吉林省花海旅游的第一名片!

  “金珠花海”将按照“生态优先、三产融合,科学规划、持续发展”的建设方针,经过3到5年的努力,投资5亿元,把金珠花海打造成为集文,旅、农、养、商于一身的东北地区最大的农旅联动示范区之一、新型城镇化综合体、主要旅游目的地、康养、美养基地及年接待游客30万人次以上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闻名全国的北方花海小镇。

  2017年,金珠花海景区将施行"一票通全年"的门票政策,您购买一次门票,登记身份信息,一年内将不限次数游园!七月份开园期间景区发起集赞送花海年票等惠民活动:1、集赞超过68个,2、加"四季旅咖"送票电话18543216788为微信好友,3、本人持手机出示集赞界面于景区售票处换票,4、音乐节等特殊节庆文化活动期间不能使用,5、景区内其他消费项目除外,6、此活动截止日期7月18日,7、赠票限额10000名,8、活动解释权归金珠花海所有。

  同时,金珠花海开园大优惠,抢玫瑰音乐节门票,赠全年花海门票。看百万元明星演出,听千万元震撼音响,游1.5亿元打造的金珠花海,和一万人狂嗨10个小时,仅需购买160元玫瑰音乐节门票,还送花海景区年票一张,再送100元24寸花海写真照片再送100元旅游代金券!

17_副本.png

18_副本.png

  赏绚丽花海,享震撼视听,品天下美食,7月14一16日,金珠花海,玫瑰之约,不见不散!

19_副本.png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