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大型演唱会盛大开幕 城事-吉林站 韩方宇 24551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大型演唱会盛大开幕 城事-吉林站 韩方宇 2455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中国吉林市·2017玫瑰音乐节大型演唱会盛大开幕

2017-07-16 21:15 | 来源: 吉网

  7月14日,中国吉林市·2017坤鹏玫瑰音乐节在吉林金珠花海生态旅游度假区盛大举行。

  作为吉林市音乐文化的重要品牌活动,今年的玫瑰音乐节由中共吉林市委、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吉林市文联、龙潭区人民政府、吉林市旅游局、吉林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吉林省金珠花海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盛世百花演艺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共同协办。吉网(中国吉林网)、吉刻APP作为官方媒体合作伙伴通过新媒体技术对本届玫瑰音乐节做了全程跟踪报道。

  开幕式当天的演出阵容盛大,黑豹乐队、孙露、齐晨、曹权权等多位实力唱将,拇指、响马、Freedom等人气乐队的出席让开幕式盛典精彩纷呈且活力无限。

  晚19点,作为玫瑰音乐节主题曲原唱者,拇指乐队用《疯狂去爱》点燃了玫瑰音乐节的热情,也拉开了音乐节的序幕。刚刚收获繁星音乐盛典年度数字专辑最畅销女艺人的孙露登上舞台,便掀起不小的热潮。黑豹乐队自抵达音乐节现场即嗨爆全场,作为摇滚世界的王者,同样也为粉丝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现场观众激情澎湃,挥动双手跟着音乐摇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点燃每一位观众的心,在美丽金珠花海的夜空下星光耀动江城!

  除了阵容空前强大的音乐盛典之外,更有诸多现场元素。金珠花海的青草地可容纳近千顶帐篷的庞大露营区,各地美食强势入驻的饕餮美食街和啤酒广场,以及现场的创意集市、游艺园区,致力于用音乐、美食、电影、游艺打造一个属于乐迷自己的户外派对。

  本届玫瑰音乐节在目标方向上追求国际标准、突出地域特色,打造具有吉林气派和特色的音乐节。

  在举办方式上突出创新性,将“互联网+旅游+音乐”的全新旅游形态唱响吉林。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玫瑰音乐节在品牌影响力、乐迷们的体验、包括音乐人的体验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未来两天,南征北战,庄心妍,后海大鲨鱼,孙璐,葛林,外籍乐队等国内外领衔的摇滚、流行音乐最强音都将陆续亮相,将为江城乐迷们打造一场亚洲顶级的摇滚、流行音乐视听盛典。

  吉网的小记者们也纷纷在现场为歌手们加油助威,他们整齐的服装与队形也称为音乐节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吉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