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全力奋战 抢修道路 确保交通畅通无阻 城事-吉林站 韩方宇 24563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满区全力奋战 抢修道路 确保交通畅通无阻 城事-吉林站 韩方宇 24563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区全力奋战 抢修道路 确保交通畅通无阻

2017-07-17 22:53 | 来源: 吉网

2.png

  7月13日16时至18时左右,吉林市丰满区出现强降雨过程,引发丰满区的旺起镇和前二道乡等乡镇发生洪涝灾害,导致道路交通严重受阻,为确保通往各灾区的道路交通畅通无阻,全区各相关部门和各乡镇人员全力奋战,连夜抢修,经过共同努力,通往各灾区的道路基本实现畅通。

0.png

  截至目前,受灾比较严重的旺起镇域内100米河道已经疏通,铺设便路,旺起镇的丰满屯三队、四队的道路已经打通,7月16日开始,将计划打通民主村5公里村路,但由于降水量大,水流比较湍急,作业难度增大,为此,有关部门正在用钩机全力疏通,正缓慢向民主村推进。另一重灾区前二道乡,王相村通往苏相村的道路,在这次灾害中,单幅水毁近300米,目前,经过积极抢修,已填铺渣石,并能保障所有大型施工和救援车辆通行。巴虎村通往河东村的温德河东岸道路已于16日10时许,基本修复贯通。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