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研学旅行联盟”成立仪式在吉林市举行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4783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校企共建研学旅行联盟”成立仪式在吉林市举行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4783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校企共建研学旅行联盟”成立仪式在吉林市举行

2017-08-11 17:0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8月9日,由省教育厅、省旅发委主办的“校企共建研学旅行联盟”成立仪式在市第一中学举行。

  据介绍,“校企研学旅行联盟”是以研学旅行活动为主题的跨界联盟性组织,以“区域性景区联盟 + 本地知名学校”的模式为架构,依托当地知名学校的素质教育资源、体育教育资源和当地知名景区联盟的旅游资源,打造共建共享的研学旅行联盟。

  校企研学旅行联盟成立后,将通过梳理各景区资源,制定出符合我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活动的课程设置。

  此外,该联盟将与北京大学历史学系等单位联合举办“北大名师进校园”系列大型公益讲座和“北大燕园杯”全国中学生历史写作大赛等活动。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