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体育吗?爱看电影吗?让你了解冰球,就在这里!8支放映队伍带多部电影走进社区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4960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欢体育吗?爱看电影吗?让你了解冰球,就在这里!8支放映队伍带多部电影走进社区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496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喜欢体育吗?爱看电影吗?让你了解冰球,就在这里!8支放映队伍带多部电影走进社区

2017-09-05 10:55 | 来源: 吉网

  你热爱激烈碰撞的运动吗?你喜欢在大银幕上感受极致的视觉盛宴吗?那么接下来你真的有福啦!

冰球1.png

  为球队加油、为吉林喝彩活动从9月5日正式启动,为江城百姓全方位展示冰球的独特风采。文广新局的8支电影放映队将带着多部电影,走进社区,为百姓播放。

  此外,在每次电影放映前后,将播放冰球知识普及宣传片,让百姓了解更多的冰球知识。

  看电影,吸引百姓参与冰球系列活动,是为了积极发展吉林市冰雪体育运动,全力建设冰雪体育强市,激发百姓对冰球运动的参与热情。

  2017-2018 VHL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将在吉林市举办,自2017年9月10日开始至2018年2月4日,共计举办26场主场比赛。吉林市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冰球队训练管理、国际合作和品牌运营,全力提升冰球竞技水平,打造国际级冰球体育俱乐部特色品牌,引领全市冰雪运动蓬勃发展,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推动国家冰雪体育事业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2017-2018 VHL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购票方式:

  抢票热线请拨打:0432-62227012

  团体票咨询电话:17643168234

  线上购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购票:

微信二维码.png

  微信内购票方式:

  在购票页面内点击“赛事票—赛事票” 确保定位在“吉林”。

  随后点击“购票”。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