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投冰球队首战告捷!5:4战胜黑龙江昆仑鸿星队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5007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城投冰球队首战告捷!5:4战胜黑龙江昆仑鸿星队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5007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投冰球队首战告捷!5:4战胜黑龙江昆仑鸿星队

2017-09-11 21:57 | 来源: 吉网

  9月10日,2017-2018“VHL”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吉林赛区揭幕战——吉林市城投冰球队VS黑龙江昆仑鸿星队在吉林全民健身中心打响。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不负众望,首战告捷。

图片1.png

  据了解,这是“VHL”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第一次在吉林省举行比赛,也是时隔十八年后,吉林市冰球队再次踏上国际冰球赛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德生,副市长盖东平出席揭幕赛。

图片2.png

  19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双方运动员们无所畏惧,左冲右杀、突破围堵、奔跑撞击,穿着全副武装的护具,紧盯着唯一的目标,奔腾着火热的激情,激荡着共同的心跳,在默契合作、勇猛拼搏中体验冰球所带来的搏杀、野性、血性,在速度与激情中磨励冰球拼斗的勇者之风。

图片3.png

  嘭、嘭、嘭……赛场上,运动员撞上冰场护墙的爆击声不绝于耳,两队队员的激烈对抗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向观众充分展示了冰球这一充满力量、技巧、速度与激情运动的魅力。

图片4.png

  在第一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48秒的时候,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率先攻入一球,随后越战越勇,不到一分钟再进一球。第二节结束时,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以5:1的比分领先。第三节,黑龙江昆仑鸿星队开始加强反攻,比赛开始不久便进一球,在距比赛还有1分多钟时又进一球,场上一度出现白热化。

图片5.png

  最终,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凭借比赛中的出色发挥,以5:4的比分战胜黑龙江昆仑鸿星队。

图片6.png

  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主教练阿基菲耶夫·阿列克在赛后表示,“感谢队员们在这几个月训练中的投入与努力,我们的对手很强大,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我们取得了首战的胜利,但队员们的技术水平还有很大的提升潜力,无论如何我们会继续努力。我们非常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请大家拭目以待。”

图片7.png

  82号球员张昊表示,此次比赛对自己的现场竞技水平有很大提高,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相信下一场比赛自己会有更好的发挥。

图片8.png

  这是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在VHL常规赛中的首战,随后他们还将有25场主场比赛在吉林体育馆征战国际劲旅。

  接下来的比赛敬请期待!

图片9.png

  购票方式:

  抢票热线请拨打:0432-62227012

  团体票咨询电话:17643168234

  线上购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购票:

图片10.png

  微信内购票方式

图片11.png

  在购票页面内点击“赛事票—赛事票” 确保定位在“吉林”。

图片12.png

  随后点击“购票”。

图片13.png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