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民政局青年志愿者义务劳动助力精准扶贫 城事-吉林站 李明伟 25026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潭区民政局青年志愿者义务劳动助力精准扶贫 城事-吉林站 李明伟 25026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龙潭区民政局青年志愿者义务劳动助力精准扶贫

2017-09-13 14:2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义务劳动图片

  9月8日,龙潭区民政局号召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组成义务劳动队伍,到龙潭区缸窑镇新立村三社的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徐秀燕家中开展义务劳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清理院中杂草、垃圾、收拾农具等。经过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徐秀燕家中长期堆积的垃圾被全部清理干净,家中环境有了明显改善,民政局的此次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赞许。

  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和村干部也参与了此次劳动,并与志愿者亲切交谈,村干部表示将对徐秀燕进行长期帮扶,解决实际困难。

  龙潭区民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动全局的党员、团员及青年干部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帮助更多困难群众,助力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