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鏖战!吉林市城投冰球队1:0获胜 这是你久违的激情和尖叫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5040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场鏖战!吉林市城投冰球队1:0获胜 这是你久违的激情和尖叫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504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一场鏖战!吉林市城投冰球队1:0获胜 这是你久违的激情和尖叫

2017-09-14 22:50 | 来源: 吉网

  9月14日,2017-2018“VHL”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吉林赛区吉林市城投冰球队VS梁赞城队,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以1:0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这是继9月10日揭幕战后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第二次主场迎战并获胜。

blob.png

  相比于9月10日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以5:4的比分战胜黑龙江昆仑鸿星队,本场比赛虽然进球数只有一个,但是其激烈程度可谓是空前。而双方队员所展示出的拼抢技巧、战术也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blob.png

  比赛开始23分54秒,吉林市城投冰球队进得一球,也是本场唯一进球。观众们呐喊声不绝于耳,并自发一起喊口号:“吉林队!好样的!”

  观众参与度非常高,球员精彩的表现非常对得起观众,同时观众们也回馈给球员们最热情的欢呼,置身于此你将无法拒绝这热血的激情。

  可以明显感觉到,吉林市冰球事业的发展真的是在稳步上升,拥有更广泛的参与度,冰球对于吉林市既有情怀又有憧憬,在不久的将来它可能就是吉林市的一张城市名片。

blob.png

  纵观整场比赛,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的队员们进攻非常积极,屡屡制造出有杀伤力的进攻,而每次进攻都会获得观众们的欢呼与掌声。甚至有的观众们组织起来一起喊:“吉林队!稳住!”“吉林队!好样的!”“吉林队!加油!”

blob.png

  比赛激烈到什么程度呢?连冰球棍都打断了……裁判用帅气的动作将场上断掉的冰球棍捡起来。

blob.png

  现场的观众非常能带动气氛,“我喊吉林队,你们喊必胜!”于是一阵阵呐喊声汹涌而至,整个体育馆内充满了激情。

blob.png

  吉网小记者为吉林市城投冰球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成为观众席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blob.png

  面对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的猛烈进攻,梁赞城队用尽浑身解数严防死守,甚至将队员压在身下。比分长时间定格在1:0,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梁赞城队愈发感到焦急,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一鼓作气没有丝毫放松,将进攻进行到底。

blob.png

  在本场比赛中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的守门员有着极大的贡献,屡次防住对方的进攻,在几次危险破门时做出果断正确的判断,化险为夷,这位守门也受到观众们的热情掌声。

blob.png

  随着比赛时间即将归零,全场观众一起进行倒数“10、9、8、……”随后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让我们共同期待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的下一场精彩比赛。

  接下来的比赛敬请期待!

blob.png

  购票方式:

  抢票热线请拨打:0432-62227012

  团体票咨询电话:17643168234

  线上购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购票:

blob.png

  微信内购票方式

  在购票页面内点击“赛事票—赛事票” 确保定位在“吉林”。

001_副本.jpg

  随后点击“购票”。

002_副本.jpg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