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俄罗斯 载誉而归 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征战客场获三连胜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5153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出征俄罗斯 载誉而归 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征战客场获三连胜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515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出征俄罗斯 载誉而归 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征战客场获三连胜

2017-10-03 14:27 | 来源: 吉网

  征战客场,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不辱使命,获三连胜!

  截至北京时间9月30日18时30分,在整个九月的比赛中,吉林市城投冰球赛在五个主场四个客场中打出了胜5场2平(任意球决胜)负2场,积17分,排名始终位居全联盟上游。

QQ截图20171003142754.jpg

  9月24日,吉林市城投冰球队赴俄罗斯开启新赛季连续客场之旅,首战对阵南乌拉尔,经过60分钟激战未能战胜对手,遭遇大比分失利。

  赛后,教练及队员认真总结比赛得失,每位球员都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针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有针对性的调整。

  在接下来,9月26日第二场对阵乌恰雷的这场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很好的贯彻了教练赛前制定的战术,最后6:3战胜了乌恰雷队,取得队史客场首胜,极大的鼓舞了队伍士气,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QQ截图20171003142803.jpg

  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在接下来28日对战下塔吉尔,30日对阵车里雅宾斯克的比赛中发挥了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主动出击,跑位迅速、拼抢积极,双方队员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场上互有攻守,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精彩攻防。随着队员们奋勇拼搏,抢断、运球、传球、突破、进球,精彩表演不断,观众的欢呼声和各啦啦队员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吉林市城投冰球队连战连捷,全部获胜。通过连续客场的比赛向世界展示了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的真正水平,也更坚定了江城冰球运动崛起的脚步。

QQ截图20171003142811.jpg

  作为中方运动员张昊在远征客场之后也有特别的感受,他表示,俄罗斯的冰球文化底蕴很厚,一个居民不过四千人的小城市,也会在开始比赛时全场爆满,在客场作战几场比赛,让张昊发现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的实力与俄罗斯的老牌冰球队相比,有一定差距,但不是完全不能抗衡,这次的远征,让他在比赛中学到很多,并有信心在以后的比赛里发挥出更高的水平。

  俄方主教练阿列克也表示非常欣慰,他说:”我一直认为我们的小伙子有着绝对的实力,这次就是很好的证明。”

  购票方式:

  抢票热线请拨打:0432-62227012

  团体票咨询电话:17643168234

  线上购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购票:

blob.png

  微信内购票方式

blob.png

  在购票页面内点击“赛事票—赛事票” 确保定位在“吉林”。

blob.png

  随后点击“购票”。

blob.png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