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主场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不敌客队鱼雷队1:4憾负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5158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回归主场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不敌客队鱼雷队1:4憾负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5158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回归主场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不敌客队鱼雷队1:4憾负

2017-10-06 13:27 | 来源: 吉网

  北京时间10月5日19:00,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在吉林市全民健身中心迎来了10月份的首场主场比赛。面对在16年“VHL”联赛中排名第一的强敌鱼雷队,吉林市城投冰球队敢打敢拼却仍以1:4憾负对手,遭遇了回国后的主场首败。

  截止北京时间10月6日10时30分,在整个九月的比赛中,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在六个主场四个客场中打出了胜5场2平(任意球决胜)负3场,积17分,成绩暂列联盟积分榜的第十位。

图片1.jpg

  本场比赛,第一节3分40秒时。吉林市城投冰球队抓住的机会,发动猛烈进攻,由89号球员卢金·尼基塔在蓝线附近助攻传球,俄罗斯硬汉波洛佐夫·基里尔在右路重炮轰门得手,取得了本场比赛的首个进球,比分1:0。

图片2.jpg

  回过神来的鱼雷队马上就展现出了强队风采。第5分43秒,73号球员将队友的大力攻门垫入了主队的城池;5分钟后,鱼雷队卷土重来,25号球员在右路轻巧地骗过了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的防守后将球横穿至中路,靠着9号队友的协助,将球射入。比分1:2。

  第二节的比赛时间里,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由于有队员被罚下,过多时间处于少打多,基本处于劣势,幸亏门将66号加拉·伊格里发挥神勇,接连挡出了对手多次射门,避免了比分劣势被再次拉大,比分依然是1:2。

图片3.jpg

  由于在前两节的劣势,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球员在第三节前半段明显减慢了滑行节奏,比赛的主动权也重新被客队夺回。44分23秒,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的球员接连出现控球失误,鱼雷队59球员高速插上直扑禁区,虽然加拉·伊格里挡下了前者的第一杆射门,但面对鱼雷队16号球员的补射却无能为力。鱼雷队再次将比分拉大,1:3。

  在第三节随后的比赛里,不甘失败的主队开始对鱼雷队展开了围攻。第45分44秒,由于进攻导致后方防守空虚,鱼雷队92号球员靠着16号队友的协助,又将球打进了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的大门。

  虽然在最后1分钟内,主队依然完成了几次颇具威胁的射门,但1:4的比分却一直没有得到改写。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保持了3场的客场“不败金身”最终还是被鱼雷队撕破,球队在联盟的战绩也变成了5胜3负。

blob.png

  “我们有很多的机会没有把握住,遇到这样传统的强队,我们在经验上、技术上差距很大,我希望队员们能通过这场比赛向对手学习。”吉林市城投队俄方主教练阿基菲耶夫·阿列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虽然遭遇了暂时的挫折,但这支充满正能量的球队仍在江城掀起了一股“冰球热”,而这种企业与国家共同搭建冰球平台的模式已初见成效,让吉林备战2022年本土冬奥会的前景变得更为光明。

  10月7日晚,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萨雅克队,而此后的4场比赛都将在主场进行。

图片5.jpg

  购票方式:

  抢票热线请拨打:0432-62227012

  团体票咨询电话:17643168234

  线上购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购票:

blob.png

  微信内购票方式

blob.png

  在购票页面内点击“赛事票—赛事票” 确保定位在“吉林”。

blob.png

  随后点击“购票”。

blob.png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