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执法大队多点发力 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5192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执法大队多点发力 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519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昌邑区执法大队多点发力 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

2017-10-12 11:2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志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昌邑区执法大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力争将黄大年精神学深学透。

  组织研讨,强化四个意识。执法大队召开以“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为主题的座谈会,执法大队党组成员发挥示范带动效应,结合观看黄大年先进事迹宣传片和吉剧《黄大年》的所感所获,与全体党员一起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引领学习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对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身体力行。

  精心组织,举办专题演讲。执法大队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本职工作,开展以“向黄大年同志学习,身体力行,做最美执法人”的主题演讲比赛。结合自身岗位落实五个服务,即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服务党员,将奉献精神内化于工作中。

  创新载体,开展特色活动。执法大队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开展“六学六比”活动,即学党章比党性,学党纪比自律,学做事比担当,学业务比服务,学典型比奉献,学榜样比境界,不断活化大讨论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

  强势宣传,培树先进典型。执法大队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为载体抓手,依托大队微信工作群等媒介,每日推送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相关法律法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在线学习,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积极培树本单位担当有为、苦干实干的先进典型,不断扩大典型影响力和宣传覆盖面,树立昌邑执法新形象。

  图为观看黄大年先进事迹宣传片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