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歌咏会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5203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歌咏会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5203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舒兰市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歌咏会

2017-10-13 20:01 | 来源: 吉网

图片9.jpg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12日,不忘初心—舒兰市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歌咏会隆重举办。

  喜庆的歌舞、大气的朗诵、恢弘的合唱……歌咏会在一派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经典歌曲联唱》、《信仰的光芒》等精彩的节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股股沸腾的欢呼。整台歌咏会最大亮点是所有节目参演者均为舒兰人,共有涵盖市级领导及机关干部、工人、农民、教师、学生等各阶层人员600余人参演,副市级以上领导登台带领全场1500多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歌咏会的18位主持人也是来自一线工人、教师、农民等社会不同层面的非专业人员,歌咏会从6月份开始经过4个多月的筹备和反复排练,演出形式之大、涉及层面之广历史空前。

  整台歌咏会分三个乐章,在第一乐章《信仰的光芒》中,经典歌曲和抗战故事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历史,展现了全市人民对党的信仰坚若磐石,永不动摇的决心;第二乐章《崛起的力量》主题歌舞和朗诵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市人民走向幸福的生活,走向小康的道路一项项成果及一个个共产党人代表的光辉形象;第三乐章《沃土的情怀》全面展示了舒兰市五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体现了舒兰市在未来主动作为、创新发展,为建设现代农业生态市,打造富裕文明的美丽舒兰而努力奋斗的美好展望。

  年初以来,舒兰市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以“喜迎十九大 放歌新舒兰”为主题的市民文化节和农民文化节点燃了全市各乡(镇)街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火把。“喜迎十九大 美丽舒兰我的家”千人健步行, “喜迎十九大 爱家乡 游舒兰”森林慢跑,“喜迎十九大 全市书法绘画摄影展”等活动更是将全市上下喜迎十九大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歌咏会以饱满的激情、鲜明的主题、真实的形象、精巧的结构、丰富的内容、创新的样式,更是表达了全市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抒发了舒兰市迈向幸福美好目标的壮美情怀,展示了十二五规划成就辉煌的5年征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市人民团结一心,不屈不挠,勇于进取,创新未来的伟大时代精神。(通讯员 任贺)

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