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八一将星书画院吉林分院授牌成立暨“翰墨江山”军地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幕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5223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八一将星书画院吉林分院授牌成立暨“翰墨江山”军地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幕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5223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中国八一将星书画院吉林分院授牌成立暨“翰墨江山”军地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幕

2017-10-17 13:12 | 来源: 吉网

  10月17日9时30分,喜迎十九大:中国八一将星书画院吉林分院授牌仪式暨“翰墨江山”军地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吉林市艺术中心举行。

  中国八一将星书画院院长李春明向吉林分院进行了授牌,并现场致辞,对中国八一将星书画院吉林分院寄予厚望。

  中国八一将星书画院,为中国文联主管的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团体会员单位。该院以部队老将军为主体,以德高望重的老一辈书画家为指导,依托书画艺术,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活动,在军地艺术界赢得了广泛赞誉。

  在开幕式上中国八一将星书画院吉林分院向吉林市艺术中心捐赠了墨宝。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国八一将星书画院与吉林分院,携手吉林市书法家协会、吉林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翰墨江山”军地书画作品联展,以表达热烈的庆贺和美好的祝愿。

  开幕式结束后,众位军地艺术家共同参观了老将军的书画作品,本次展览重点展出部队老将军书画作品百余幅,同时展出吉林市书法家协会与吉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书画作品近五十幅。

  这些作品向我们集中展现出了部队功勋卓越的老将军和吉林市艺术界领军团体,忠贞不渝的家国情怀和高超的艺术成就。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