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  吉林书法名家吉林文学挥毫泼墨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5224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  吉林书法名家吉林文学挥毫泼墨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522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  吉林书法名家吉林文学挥毫泼墨

2017-10-17 15:05 | 来源: 吉网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开幕,举国欢腾,群情振奋。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将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国各族人民各界人士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祝福。在这个特别的重要时刻,吉林市著名书法家吉林文学挥毫泼墨,三幅作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还看今朝》一气呵成,对大会的胜利开幕表示祝贺。

  据了解,吉林文学,原名张文学,字君彦,现为中国文人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吴道子书画院院士。张文学自幼受业于中国著名书法家金意庵先生门下,攻习书画。1978年,张文学被金意庵正式收为弟子,并赋诗治印为念。张文学擅长隶书、行书,其作品轻动灵秀、隽美洒脱、遒劲有力。近年来,张文学经常参加国际大展,屡获大奖。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