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浪漫!吉林市一公交司机向女乘客求婚成功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5249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够浪漫!吉林市一公交司机向女乘客求婚成功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5249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够浪漫!吉林市一公交司机向女乘客求婚成功

2017-10-20 14:08 | 来源: 吉网

  深秋的夜晚让人感受到缕缕凉意,但在吉林市公交集团七公司的院内,却凝聚着暖暖的爱。

  昏暗的暮色下,蜡烛摆成的一道心形,气球布满了车厢,鲜花,掌声,求婚。

  10月18日晚,往日人流拥挤的公交车厢,出现了温馨浪漫的一幕,一名公交司机向相恋的女友求婚。

  据了解,男主角名叫赵世博,女主角名叫王萌。二人原本是12路公交车普通的司乘关系,两年前在车上的一次偶遇,经过眼神的交流再到你言我语,最后因为爱情走到了一起。

  当晚,赵世博终于鼓起勇气,提前布置好了浪漫场景。在自己往日工作的十米车厢内,向女友求婚。

  在同事和朋友的见证下,一句“我愿意”是这次求婚最好的回应。

  据了解,二人于10月19日登记领了结婚证。

  吉网 吉刻APP记者 金东华

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