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审计局丰富活动载体 助力“诚信审计”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5327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审计局丰富活动载体 助力“诚信审计”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5327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审计局丰富活动载体 助力“诚信审计”

2017-11-01 15:1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深入落实磐石市“诚信磐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近日,磐石市审计局结合自身工作安排,在全局开展了“诚信审计”主题教育活动。

  无规矩不成方圆。制定相应的规则才能形成真正的约束力。根据“诚信磐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局党风廉政建设、软环境建设有关规定,磐石市审计局制定诚信审计“约法三章”,按照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般干部三个层级进行承诺活动,层层夯实,并将“约法三章”悬挂于会议室,时刻提醒局内干部以此参照自身行为,从思想上将诚信思维立起来。

  图为审计局制定的审计“约法三章”宣传板

  如何将“诚信审计”真正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只靠“约法三章”是远远不够的。结合自身的工作畅谈诚信,落实诚信,才能使“诚信审计”真正地踏石留印。

  近日,独具匠心的《诚信审计 清廉磐石》公益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这个由磐石市审计局筹划拍摄的短片用立意高远的独特视角展现了磐石审计人励志将诚信、清廉作为崇高追求的坚定信心。
  据市审计局负责同志介绍,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审计”主题活动,旨在在全局上下形成诚实守信、崇尚道德、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自律、客观公正的审计氛围,促进审计干部全面发展,不断加强审计能力建设、审计作风建设、文明机关建设,为推进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审计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