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冰山队3:0遏止吉林城投连胜势头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391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俄罗斯冰山队3:0遏止吉林城投连胜势头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391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俄罗斯冰山队3:0遏止吉林城投连胜势头

2017-11-11 14:30 | 来源: 吉网

  11月10号,2017-18“VHL”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继续在江城上演。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经过五连胜后,主场迎战上个赛季常规赛排名第五的冰山队,经过了60分钟的精彩角逐,城投队最终以0:3的成绩惜败对手,但是吉林城投队虽败犹荣。

blob.png

  比赛一开始,城投队就不在状态,不知是赛程过密造成的过度劳累亦或是连胜五场的得意忘形,城投队频频失误,连续被罚,以至于进攻战术和阵型被打乱。第一节比赛过程中,城投队每个球员都被对方球员盯死,将他们牢牢锁住,只得在“家门口”打转,加之客队速度极快,配合默契,人数劣势更是让城投队雪上加霜,第一节比赛始终处于被动状态,以0:0进入第二节。

blob.png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城投队调整状态,多次进攻想打破场上的比分平衡,可惜配合不利,屡屡接传失误,总是功亏一篑。24分55秒 ,冰山队快速进攻,巧妙传射,先进一球,0:1,领先了城投队。随后城投队得分心切,频频犯规,冰山队抓住机会,30分38秒时,再进一球,0:2,将比分拉开。城投队的一再失分,使得全队士气不足,看得球迷们非常心疼,热情的球迷们高声呐喊,给城投队加油,希望他们重振旗鼓。第二节比赛接近尾声,还有1分多钟,城投队的失误给对手又献上一分,比分拉大至3分。此后的比赛,一直以拉锯战的形式延续,双方都以快攻欲得分,却再无建树,最终城投队以0:3告败。  

blob.png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城投队主教练表示,城投队的人员构成为中国队员和外籍队员各一半,队伍编组应该是4组,可是城投队只有成型的三组队员,并且缺少能独当一面的后卫,本场比赛由于被罚次数过多,完全打乱了节奏和战术,输的很可惜。

blob.png

  11月12日,吉林城投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大锤队,希望他们调整状态,打出一场漂亮的绝地反击,让我们为吉林城投队加油。

blob.png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