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连败!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力碎俄罗斯大锤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401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拒绝连败!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力碎俄罗斯大锤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401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拒绝连败!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力碎俄罗斯大锤

2017-11-13 14:18 | 来源: 吉网

  11月12号,2017-18“VHL”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继续在江城上演,城投队第13场主场比赛,迎战俄罗斯大锤队,整场比赛跌宕起伏,城投队成功的演绎了一场绝地反击战,最终3:1获胜,这也是城投队在11月以来7场比赛中的第6场胜利。截止北京时间11月13日10点,城投队在23场比赛中,15个主场8个客场中打出胜10场3平(任意球决胜)负10场,积34分,成绩暂列联盟积分榜的第14位。

blob.png

  比赛一开始,城投队较为拘谨,给了对手可乘之机,7分22秒,大锤队抓住时机,先进一球。随后的大锤队不断失误还屡次犯规,第一节比赛将尽,场上已经出现5打3的局面,城投队占据人数上的绝对优势,屡次创造进球机会,得势不得分,直至第一节比赛结束,城投队都没能扳平比分。

blob.png

  第二节比赛大锤队的受罚时间延续到本节,城投队经过节间调整迎来了本场比赛第一个进球。21分59秒,8号施维佐夫.亚历山大在6号艾利克和21号安东的助攻下,进得一球,扳平了比分,获得全场球迷的喝彩。城投队趁热打铁23分49秒,在75号叶列缅科.亚历山大的助攻下,28号亚迟门涅夫.丹尼斯再进球,2:1成功反超大锤队,打出本场比赛的的高潮。此时的大锤队由于屡次判罚,战术被打乱,加之连输2球,士气明显受挫,而此时的城投队积极加强了拼抢,企图在中线附近扼杀对手进攻的组织,但是由于拼抢过于凶猛造成多次小罚1次大罚,给大锤队献上了绝佳的进球良机。可惜大锤队没能突破城投队的最后防线,第二节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依旧2:1。

blob.png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都竭尽全力想突破对方的防线进球得分,可是都没能如愿。两队更是交替着犯规,接传也连续,几次兵临城下,却因失误被对方截球反攻,看得观众一头雾水。就在观众们以为城投队将以拉锯战的形式拖到比赛结束时,55分20秒,8号施维佐夫.亚历山大在54号尼基塔和69号叶利谢夫.尼嘎拉伊的助攻下,再得一球,将比分拉大,最终城投队以3:1的比分完胜大锤队,近7场比赛,吉林城投队取得7局6胜的好成绩,给江城球迷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blob.png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城投队主教练表示:城投队马上要出征客场,本场比赛的胜利虽然高兴,但是也要总结其中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中,保持好心态,不让家乡人民失望。

  11月16日,城投队将再赴客场,挑战俄罗斯萨罗夫队,让我们共同期待城投队的精彩表现。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