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大江原筑一男性业主疑似脚被物业经理车轧 警方介入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411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大江原筑一男性业主疑似脚被物业经理车轧 警方介入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411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大江原筑一男性业主疑似脚被物业经理车轧 警方介入

2017-11-14 16:45 | 来源: 吉网

  11月13日9时50分许,家住吉林市大江原筑小区的业主刘先生与该小区物业经理刘立东发生口角,渐而矛盾升级发生撕扯后,刘立东驾车离开,刘先生试图阻拦,其间,刘先生疑似被物业经理的车轧到右脚,随后刘先生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

blob.png

  业主与物业公司多次发生矛盾 致使矛盾升级

  11月13日9时50分许,家住吉林市大江原筑小区的业主刘先生联系中国吉林网记者,称自己在大江原筑小区11号楼附近被物业经理开车把右脚轧了,物业经理驾车离去。

blob.png

  当日10时10分许,记者来到吉林市大江原筑小区11号楼附近,只见刘先生正坐在地上,四周围绕着一些该小区的业主。

blob.png

  刘先生表示,自己2013年在这个小区买的房子。“但是后来物业公司有很多地方做得让我不满意,导致我总和他们发生矛盾,才造成今天这结果。”刘先生说,早上出门时,他在门口遇见了物业经理刘立东,随后两人发生口角,渐而矛盾升级发生撕扯后,刘立东驾车离开,他试图阻拦,其间,他的右脚被刘立东开车轧到,随后刘先生报警。“当时我媳妇看他要驾车逃跑,就上他车了,本想让他停车,结果他非但没停车,还把我媳妇拉走了。”他说。

blob.png

  刘先生表示,很快,交警赶到现场,在听完他的叙述后,交警表示,此事应属故意撞人的刑事案件,应由派出所处理。刘先生继续报警,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告知刘先生去医院拍片检查,然后拿着片子去派出所。

blob.png

  多户业主与小区物业公司矛盾积怨 对物业公司强烈不满

  就在记者与刘先生交谈后,刘先生表示,自己脚疼,要去医院做检查,并在该小区一名业主的陪同下去了医院.

  刘先生走后,该小区11号、12号楼多户业主介绍,购房后,小区实际建设未按照建设时的图纸执行。“图纸上有个地方说建喷泉,结果建成社区了。”李先生说。盛女士表示,自己购房后发现11号楼和12号楼多户玻璃漏气、漏水,她及其他相关业主曾尝试过找物业公司反应。“第一次找的时候,物业公司说等天暖和再修,因为当时是冬天。可是后来也没修,也是那时候快交物业费了,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知我,交了物业费就修。等我交完物业费还是没修,如此几次后,我就不再交物业费了。”盛女士说。

  “不仅这样,我们购房时被告知是封闭小区,结果现在也没封闭呀,我们这俩楼(11号楼、12号楼)前面这个门杆,从我搬进这个小区就没放下过。11号楼下边还有‘僵尸车’呢,都停两年了,物业之前答应的安装可视电话,可是看到东西后,发现与当初买房时介绍的不符。”就在记者与盛女士交谈过程中在一旁的韩女士补充说,11号楼、12号楼曾发生过多次盗窃,他们报警后才发现,多数的监控都不好使。“这不最近物业又把电梯停了,说不交物业费,就不给‘卡扣’,就无法使用电梯,让我很不满意,今早小刘就是因为这事和物业经理起的冲突。”韩女士称。

blob.png

  “其实我们的要求也很简单,就那么几步。”一名业主在一旁急忙补充道:1.让物业维修漏水、漏气的房屋;2.跟小区其他楼一样,安装可视门铃;3.封闭小区,施行“一卡三通”(门禁,单元门,电梯通用);4.小区与吉安社区分离;5.更换该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

  随后,记者来到负责该小区物业的宏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大江原筑服务处,客服于女士表示,经理不在,没法回答任何问题。“经理现在在派出所呢,等他回来再说吧。”于女士说。

  目前警方已介入 双方达成和解

  11时40分许,记者再次联系刘先生,他表示,自己和媳妇及物业经理刘立东正在新安派出所。随后,记者来到新安派出所,办案民警正在为双方协调,并表示警方目前已介入。“目前我们正在调查,看这事归我们管还是交警管,同时我们也让双方尽量和解。”一名办案民警说。“我刚才去医院了,但是没做检查,我感觉应该没啥事,等一会做完笔录,我再研究去不去医院拍片。”刘先生说。

  11月14日9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宏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大江原筑服务处,物业经理刘立东不在,记者向物业工作人员寻问其联系方式。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也不知道刘立东的联系方式,并告知记者,刘立东在东方雅苑小区办公。

blob.png

  随后,记者来到东方雅苑小区的宏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并没有找到物业经理刘立东,同时被工作人员告知,没有其联系方式。与此同时,刘先生也再次与记者取得联系,他表示,经办案民警调解,双方目前已经和解。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