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体育局与国投公司合作共建基地揭牌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428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体育局与国投公司合作共建基地揭牌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428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体育局与国投公司合作共建基地揭牌

暨体育运动学校与国投万信中学校体教结合揭牌仪式

2017-11-16 16:58 | 来源: 吉网

blob.png

  2017年11月16日,在吉林市国投万信中学隆重举行“吉林市体育局 吉林市国投公司合作共建基地揭牌暨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与吉林市国投万信中学校体教结合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blob.png

  揭牌仪式开始之前,首先进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

blob.png

  随后吉林市体育局局长王一鸣、吉林国投总经理李洪涛共同为体教结合基地揭牌。

blob.png

  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才宏文致辞道:“教育和体育,核心在育,是一个民族生命力旺盛的体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体育锻炼是提高学生健康素质的有效途径,对青少年思想品德、智力发育、审美素养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我们要围绕育人目标协同发力。要树立“大体育”、“大教育”观念,强化协调配合,科学分工定位,希望通过此次教体结合,实现生源、师资、场地、器材、资金等方面的共享共用,做到问题共同解决、计划共同制定、政策共同研究、成果共享。”

blob.png

  据了解,国投万信教育集团是吉林国投公司控股企业,包括国投万信幼儿园、国投万信九年制学校、国投万信中学校,教育系统完善,师资力量雄厚。

  国投公司以及国投万信教育集团会落实见效,建立制度保障,要围绕长效机制协同发力。要健全长效的高层推动机制,完善稳定的经费投入机制,打造科学的督导评估机制,为体教结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