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板迎客——包机来吉滑雪在华东正悄然兴起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543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板迎客——包机来吉滑雪在华东正悄然兴起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543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开板迎客——包机来吉滑雪在华东正悄然兴起

2017-11-19 20:10 | 来源: 吉网

  吉林市冰雪旅游开板迎客,357名华东游客包机来吉,包机来吉林市滑雪,在华东正悄然兴起!

  华东与吉林虽然相隔千里,但乘坐现代化交通工具两个小时即可到达

blob.png

  11月18日晚,“冰雪情缘 首届吉林·华东地区冰雪旅游开板节暨颁奖典礼”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拉开帷幕,来自华东地区的357名滑雪爱好者包机来吉林市滑雪。

blob.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这300多名游客都是心界华东滑雪俱乐部会员。今年9月,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赴浙江省温州市进行旅游产品推介,推介会上,华东地区企业对包机来吉林市滑雪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会后,文投吉林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华东地区的多家旅游企业建立了联系,其中就包括心界华东滑雪俱乐部,经过精心策划,最终促成了华东地区滑雪开板节活动落地。

blob.png

副市长盖东平和开板节活动承办企业亲切交流

  得知我市雪季第一批包机客人将在万科松花湖开板的消息后,副市长盖东平高度重视,几次听取活动承办方的汇报,并亲自协调体育、旅游等相关部门给予活动大力配合,要求把此次开板节办成一个模板,吸引更多游客包机来吉林市滑雪,使包机游成为我市旅游的一种新形式,新常态。

blob.png

吉林市政府副市长盖东平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吉林市副市长盖东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立民、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费光宇、市体育局局长王一鸣、北大壶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付广祥等领导及市文投公司负责人,华东地区相关企业代表、游客等共400余人出席。

blob.png

  “这里的雪是真的好!配套服务也是真贴心!”这是杭州游客潘捷来万科体验滑雪后的直观感受。潘捷告诉记者,上周四他们乘机落地,要在吉林市留4天3夜,20日离开,整个旅程总共算下来不到3000元。这是潘捷第一次来吉林市,这里的冰雪旅游场地及服务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说与江浙一带的人工雪场相比,这里的雪道更多、登雪的感觉更好,而且供给、住宿等配套服务齐备,明年有机会她要带着朋友一起来。

  潘捷是这次华东地区游客的缩影。办一场开板节,为吉林市吸引大批华东滑雪粉丝这只是一个开端,我市旅游主管部门也希望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带动和引领冬季包机来吉林滑雪成为南方都市白领的一种新风尚。

blob.png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是国际一流滑雪圣地

  据了解,去年吉林市累计接待游客44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78亿元——打造“寒来暑往”的四季旅游,吉林市势头正旺:新修、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举办开江鱼美食节、雾凇冰雪节等四季旅游节庆活动也使吉林市的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此次活动的组织方心界华东滑雪俱乐部的一万多名会员中,大多是企业家、上市公司高管等,邀他们来吉林市滑雪度假,吉林市除了要借此打开华东地区的旅游市场,更可以为本地体育旅游等产业的招商引资“穿针引线”。

blob.png

华东游客,尽情领略冰雪风光

  这点我市与此番到访的江浙客商达成了默契,我市雄厚的旅游资源也得到对方肯定。在接下来的致辞中,心界华东滑雪俱乐部方面表示,本次活动是两地“体育+旅游”模式的尝试,未来两地区域交流的活动、涉及领域还要继续扩大。本活动赞助商周瑜润也说,今后要加强与吉林市各项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活动现场,吉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授予市文投公司、心界华东滑雪俱乐部“2017--2018雪季市场营销特别贡献奖”。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