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内工作人员费力挖的树坑 竟被吉林市广场舞大妈填平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544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园内工作人员费力挖的树坑 竟被吉林市广场舞大妈填平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544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公园内工作人员费力挖的树坑 竟被吉林市广场舞大妈填平

2017-11-20 22:58 | 来源: 吉网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吉林市江南公园内正在进行冬季植树,费力挖的树坑,竟被广场舞大妈们填平了。

图片11.jpg

  11月20日记者联系了江南公园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介绍称:“具体细节我们也不了解,但是我们最近的确是在进行冬季植树,江南公园为了方便市民锻炼,在早晚都是不收门票的,可能有一些前来晨练的市民觉得树坑碍事就给填上的。”

图片12.jpg

  据了解,冬天栽树是因为树木处于休眠期,新陈代谢活动慢,抗寒性强,不易受冻害,树木的成活率远远高于春天。

图片13.jpg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江南公园内,树坑位置在江南游乐园附近,可以看到此处已种上了树,还有些填平的树坑暂未种树。

  希望前来锻炼的市民们也能体谅工作人员的辛苦,绿化植树也是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