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残联发放扶残助学金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547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满区残联发放扶残助学金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547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区残联发放扶残助学金

2017-11-23 11:2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吉林市丰满区残联为残疾大学生及残疾人子女发放2017年省、市级扶残助学金。今年有8名残疾子女学生和3名残疾人大学生享受扶残助学金政策,发放扶残助学金共计4万7千元。

  丰满区残联副理事长赵秀玲为考上大学的学生及家属发放扶残助学金,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希望受资助的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子女要自强不息,以超常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投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向世人展示当代青年的良好形象,以感恩之心回报家乡。领到助学金的学生和家长们满怀感激,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关怀残疾人,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图为副理事长赵秀玲发放扶残助学金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