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队客场凯旋 今夜再度卫冕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501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城投队客场凯旋 今夜再度卫冕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50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城投队客场凯旋 今夜再度卫冕

2017-11-28 16:16 | 来源: 吉网

  11月27日,吉林城投队坐镇主场迎战萨罗夫队,最终以3:1力压客队,再一次卫冕之战。带着四战三捷凯旋的吉林城投队,截止本场比赛,连胜四场。

blob.png

  首节比赛开始,两队拼抢的十分激烈,城投队积极展开攻击,撕开对手防线,占据了主动权,4分26秒33号索罗维约夫.叶夫根尼一击必杀,射门成功。随后客队寻求反扑,城投队门将多次飞身救球,化解客队攻势,力保城门不失。直到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比分维持在1:0。

blob.png

  进入次节,战术经过重新调整的萨罗夫队,加强攻势,欲突破城投队防御阵线,可惜皆止步门前。25分钟时,在75号吸引火力之后,球被传到85号手中,85号不负主队期望,再得一分,2:0,城投队暂居上风。随后后,萨罗夫队再次强攻,尽管有着重重阻拦,在城投队判罚之际,抓住了门将松懈的瞬间,想扳回一成,可惜被城投队员及时挽救,没给对手反超机会,而后双方再无建树,2:1的比分持续到第二节结束。

blob.png

  进入末节,比赛进入白热化,暂时领先的城投队不骄不躁,防守稳健,等待时机。此时痛失两分的萨马拉队不断使用快攻战术,欲进一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嗅觉敏锐的萨罗夫队捕捉到了缝隙,打了城投队一个措手不及,进得一球,2:1将分差缩小。城投队意识到危机就在眼前,不能再掉以轻心,再“谦让”1分意味着平局。城投队随即改变战术,不求得分,而是以拉锯战消耗对手的体力,蓄势待发。比赛还剩3分钟,城投队却面临少打多危机,此时萨罗夫队为扳平比分破釜沉舟,换下门将,孤注一掷。城投队此时不慌不忙,防守严密,滴水不漏,挨到了最后一分钟,解除受罚的城投队,缩小人数劣势后,抓住时机,59分57秒85号施阿伏特蒂诺夫.卡米尔突袭空门得手,再进一球,萨罗夫队大势已去,最后三秒仍然捶死挣扎,可惜败局已定最终城投队以3:1力压客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blob.png

  11月29日,吉林城投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柴油机队,愿城投队保持状态,再接再厉。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