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冠名共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写新篇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558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校企冠名共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写新篇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5558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校企冠名共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写新篇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冠名班签约授牌仪式

2017-12-07 10:59 | 来源: 吉网

  黄花散尽,初冬踏来,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13日上午9时,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101报告厅举行2017年校企合作冠名班签约授牌仪式。

blob.png

林琨智院长致欢迎词

  出席此次活动的企业嘉宾有中化吉林长山化工有限公司、人本集团有限公司、亚泰集团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力集团等9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李才、院长林琨智、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副院长张福胜、纪委书记孙艳玲、副院长许跃以及各冠名班所在分院领导、老师和2017级全体冠名班学生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blob.png

中化吉林长山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云武致词

  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邵海鸿主持,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在介绍2017年校企合作冠名班基本情况后,林琨智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向前来我院参加校企合作冠名班会议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向13个冠名班的457名同学表示诚挚地祝贺。林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冠名班的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与企业在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越办越强。

blob.png

副院长许跃讲话

  仪式上,中化吉林长山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云武、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院长严世成教授、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康爱旗、冠名班学生代表经管与艺术学院药营3171殷名望同学分别代表企业、学院教师、冠名班学生在会议上发言。

blob.png

副院长许跃与校企合作冠名班企业代表签订协议

  随后,副院长许跃与校企合作冠名班企业依次签订协议,各企业代表依次为各冠名班授牌,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blob.png

冠名班授牌仪式

  最后,副院长许跃做会议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校企合作共建冠名班是充分利用企业优质职业教育资源,以推动就业为导向,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追求双赢为途径,以实现零距离就业为目标,坚持有利于学生的发展,有利于学校的发展,有利于师资水平的提高,是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

blob.png

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院长严世成教授发言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行业共赢的社会服务的重要举措,是新常态下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选择。

blob.png

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康爱旗发言

blob.png

校企合作冠名班学生代表殷名望同学发言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