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政协主席张维吉到白旗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556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政协主席张维吉到白旗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556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舒兰市政协主席张维吉到白旗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15:1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12月1日,舒兰市政协主席张维吉到舒兰市白旗镇为该镇机关干部、村“三委”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张维吉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主要成果及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农村工作。

  张维吉指出,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机制,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党员起带头作用,制定村规民约,约束村民行为;要抓好产业发展,科学制定规划,组建合作社,充分利用丰富资源为老百姓做实事;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抓住机遇、埋头苦干,扎实开展工作,创造骄人业绩。

  会议现场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