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旗袍模特大赛吉林赛区总决赛精彩上演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570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超级旗袍模特大赛吉林赛区总决赛精彩上演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570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超级旗袍模特大赛吉林赛区总决赛精彩上演

2017-12-31 13:30 | 来源: 吉网

选手签到.jpg

  选手签到

  中国超级旗袍模特大赛吉林赛区总决赛于2017年12月29日在吉林市丽景轩商务酒店隆重举行,东北赛区总决赛将于12月31日在吉林市冠豪大酒店举行。

  “超级旗袍大赛”是由《环球选美画板》主办,由资深策划人张震彬先生精心创意策划,黑龙江仙童文化、吉林汇鑫实业倾情打造的专业选美品牌赛事。

  吉林赛区冠名单位: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吉林网;吉林市广播电视台;江城报业集团;吉林天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吉林市旗袍文化协会;吉林旗袍馆(飘服装定制工作室);震彬艺术策划工作室;吉林兄弟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小朦艺术学校;吉林市冠豪酒店;吉林市丽景轩商务酒店。

  首届超级旗袍模特大赛东北赛区比赛历经14个月,在黑龙江赛区有3000余人参与比赛。

选手亮相1.jpg

  选手亮相

  超级旗袍模特大赛秉承紧扣“大国崛起”的大文化时代概念,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将旗袍文化的传承与中华女性美德相融合,进一步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以高瞻远瞩的态度和适应当代社会的特殊语境,回溯往昔,展望未来,重新诠释“旗袍”的标准与意义。

超级旗袍模特大赛联合创始人之一张震彬先生.jpg

  超级旗袍模特大赛联合创始人之一张震彬先生

  张震彬先生作为超级旗袍模特大赛联合创始人之一,是资深策划人、编导;东北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黑龙江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震彬艺术策划工作室主任;各种艺术类大赛专家评委;黑龙江省慈善总会艺企爱慈善基金创始人;2004-2006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雾凇形象大使大赛总策划、总编导。

  选手走秀

  在中国女性的传统服装中,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那一袭古典妙曼的旗袍,穿在发髻高挽、身段窈窕的中国女子身上,那种东方的美、东方的神韵,令人叹为观止。身着一袭旗袍的婉约女子走进诗意绵绵的街巷,或灵动,或素雅,或婀娜,或曼妙,演绎着别具风情的小城故事。真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那种并不张扬的显山露水,却能将女人的精致、妩媚尽收眼底,宛如中国古老青花瓷瓶里开出的一朵郁金香,令人回味在“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意境中。

  选手走秀

  超级旗袍模特大赛,将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组织原则。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旗袍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载体,它追随着时代发展的变化,承载着华夏文明的无限延续。

  选手走秀

  旗袍之美,是华夏子孙难以割舍的情结,作为中国女性的特定服饰,彰显了任何服饰都无法替代的一种传统神韵。超级旗袍模特大赛,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以“旗袍”为媒,传播传统文化为魂,东方名媛和幸福又性为本,聚合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旗袍文化的传承与中华女性传统美德相融合,使中华女性美的文化传播由内而外得以更完美的诠释。而今,旗袍正在以更加富有韵味和魅力的姿态走向时尚舞台。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