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城投冰球队新年首战失利 期待1月11日打个翻身仗!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25766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城投冰球队新年首战失利 期待1月11日打个翻身仗!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25766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城投冰球队新年首战失利 期待1月11日打个翻身仗!

2018-01-09 15:44 | 来源: 吉网

  1月8日,吉林城投队坐镇主场迎战冶金队,最终以1:3惜败客队,新年主场的第一战告败。

  首节比赛开始,城投队积极展开攻势,撕开对手防线,占据了主动权,客队节奏平稳,相对积极的应对,11分32秒主队抓住冶金队的防守缝隙,28号在86号的协助下,率先进球,1:0,取得比分优势。直到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比分都维持在1:0。

  进入第二节,战术经过重新调整的冶金队,转守为攻,攻势迅速拉开,城投队所不及防,21分49秒客队进球,1:1,扳平了比分。随后冶金队士气大振,强攻态势保持到第二节结束。城投队也表现突出,防守得当,力保球门不失。

  进入第三节,比赛进入白热化,胜败在此一局。两队都不骄不躁,稳健进攻,伺机而动,寻找最佳进攻时机。此时的城投队面对强势的进攻略显疲惫,嗅觉敏锐的冶金队捕捉到了主队的松懈,50分18秒57号客队打了城投队一个措手不及,再进一球,1:2将比分反超。城投队随士气受挫却没有放弃,主动进攻,想追平比分。眼看比赛接近尾声,城投队铤而走险换下门将,做最后一搏,却被客队偷袭空门,1:3,败局已定。最后以1:3的比分,结束了开年的首场比赛。

  1月11日,吉林城投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叶尔马科队,敬请期待。

  微信扫码购票:

  微信内购票:

  随后点击“赛事” 确认购票

blob.png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