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书画家挥毫泼墨 “福”字春联送进吉林市贫困户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5899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知名书画家挥毫泼墨 “福”字春联送进吉林市贫困户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5899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知名书画家挥毫泼墨 “福”字春联送进吉林市贫困户

2018-01-30 19:41 | 来源: 吉网

图片1.jpg

  2018年1月30日,在新年来临之际,吉林市书画届知名人士来到吉林市体育馆,泼墨挥毫,共庆我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就,为吉林市体育局包保的贫困户写新春对联及“福”字。

图片2.jpg

  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一鸣及班子成员会见书画界人士,共话体育艺术工作,探讨“体育+书画”模式,打造我市新的城市名片。

图片3.jpg

  据了解,2017年吉林市体育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了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项目开工建设任务、举办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工作、承办2017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动。

图片4.jpg

  吉林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岳景新介绍称:“今天吉林市北山书院‘红色文艺轻骑兵’泼墨挥毫,共庆我市体育工作取得的成就。并且我市有4名运动员已经进入了冬季奥运会,本次活动同时也是为奥运助力。”

图片5.jpg

  随后书画界人士挥毫泼墨,为吉林市体育局包保的贫困户写新春对联及“福”字。

图片7.jpg

  不仅有“福”字春联,还有水墨画现场展示。

图片6.jpg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