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城投队苦战终落败 1月31日迎战卫星队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5899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城投队苦战终落败 1月31日迎战卫星队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5899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城投队苦战终落败 1月31日迎战卫星队

2018-01-30 19:48 | 来源: 吉网

  1月29日,吉林城投队坐镇主场迎战切尔梅特队,最终以2:3惜败对手。

图片8.jpg

  前两节比赛双方似乎都不在状态,虽然你来我往各有攻守,但都没能攻破对方球门。

图片9.jpg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两队明显加强了攻势。比赛进行到44分57秒切尔梅特队抓住机会,攻入一球,打破平衡。城投队迅速还以颜色,射中一球将比分扳平1:1。随后城投队87号再近一球,将比分反超。眼看比赛接近尾声,客队明显有些急躁,此时的城投队状态平稳,想以此拖延至比赛结束。可惜没能如愿,切尔梅特队利用一次任意球判罚又进一球,场上比分2:2。进入加时赛。5分钟内,两队尽显所长,却终未改写比分。最后以任意球决胜负,切尔梅特队在任意球大战中,先进一球,2:3,胜负尘埃落定。

图片10.jpg

  1月31日,吉林城投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卫星队,敬请期待。

  购票方式:

blob.png

  微信扫码购票:

图片12.jpg

  微信内购票:

blob.png

  随后点击“赛事” 确认购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