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斯威克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2595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城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斯威克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2595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斯威克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8-02-08 14:46 | 来源: 吉网

  2018年2月8日,吉林市城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斯威克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吉林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内举行。

  吉林市城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山、吉林市城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炫镐、斯威克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良程、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主教练谢尔盖以及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全体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闻发布会上合作双方对本次合作签约表达了祝愿

  斯威克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良程说:“在中国冬季运动项目市场中,SWIX是一个集服装产品销售和专业技术提升于一体的品牌公司,此次我们跟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的战略合作,不但会定制全球最专业的服饰装备,提升我们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国际标准、中国特色的形象之外,同时利用我们在欧洲冬季运动项目领域的广泛资源,帮助吉林市城投冰球队走出去、引进来,在训练、场地和赛事上提供国际资源。今天是我们跟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的签约吉日,也是平昌冬奥会的第一天比赛。让我们一起祝福国家队在平昌赛场上升更多的国旗、奏更多的国歌,同时我也坚信SWIX跟吉林城投的合作必将为即将到来的北京时间增添社会力量合作的新色彩!”

  发布会上,吉林市城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张龙山董事长首先对城投冰球队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鼓励,同时也表达了对合作的期望和欢迎。

  吉林市城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龙山说:“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经过48场主客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取得了积 73分,排名暂列第13位的好成绩。作为一只刚刚组建不满半年的新生球队,面对众多俄罗斯老牌强队,能够在VHL这样高水准的国际赛事中有如此优秀表现,离不开公司以及球队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付出,更离不开在场各位嘉宾和媒体朋友对冰球队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各位媒体朋友,在冰球队的组建及比赛过程中,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发布比赛信息、为球队鼓劲加油,增强比赛的影响力,也给我们的球员增添了信心和干劲,为此,在这里我代表公司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本赛季常规赛即将结束之际,冰球队迎来了与斯威克斯体育公司的战略合作,斯威克斯公司是挪威第一大运动品牌,是一个集服装产品销售和专业技术提升于一体的品牌公司。今天,城投冰球队能够与斯威克斯公司合作,不仅对提高冰球队比赛及训练服饰装备的保障水准是一大利好,同时对冰球队广泛争取欧洲冬季运动项目领域的资源,促进冰球队走出去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

  今天,我们与斯威克斯在这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我们冰球队助力,希望我们这支队伍在接下来的赛事中,更加勇往直前,展现出中国冰球、吉林市冰球向国际水平看齐、与全球冰球发展融合的决心,祝城投体育与斯威克斯合作愉快,共享双赢。也希望在座各嘉宾和媒体朋友,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家乡的球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助力加油!”

  斯威克斯公司作为吉林市城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在合作期间赞助吉林市城投冰球队所需的衣服,鞋子、背包、行李箱、帽子、手套、训练服、短袖、短裤等。

  据了解斯威克斯自1946年在挪威成立以来,70年的时间里赞助了7500名的世界冠军,直到今天还在赞助着全球1300名的顶级运动员。斯威克斯公司现任CEO托马斯是世界青年冬季奥运会的前任主席。

  2015斯威克斯进入中国成立了斯威克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年就赞助了国家自由式滑雪队、国家单板滑雪U池队和八一雪上运动大队,同时SWIX还是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新疆自治区冬季项目队伍在服饰装备产品中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全国48高校滑雪协会的赞助商。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