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欧亚商都唱响春鸣三部曲 特惠+免单,一起嗨购贺新春!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5995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欧亚商都唱响春鸣三部曲 特惠+免单,一起嗨购贺新春! 城事-吉林站 鞠华军 2599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欧亚商都唱响春鸣三部曲 特惠+免单,一起嗨购贺新春!

2018-02-13 18:23 | 来源: 吉网

春节期间,吉林欧亚商都顾客感受商场浓浓的年味.jpg

  吉林欧亚商都唱响春鸣三部曲。从现在到2月21日,吉林欧亚商都以“春节购物,不问西东,首选欧亚”为主题,推出了“你购物我买单,欧亚新春幸运大免单”嗨购贺新春优惠促销活动。放大招,就是让来消费的顾客乐的不要不要的。

吉林欧亚解放店年货淘宝盛宴“吃穿用”于一体,赶快来抢吧!.jpg

  在吉林欧亚商都商场内,以红色为主基调的浓浓喜庆氛围吸引着顾客前来选购各种各样的年货。记者看到商场扶梯旁的宣传板上清晰地写着:只要到吉林欧亚商都消费的顾客就有机会参与幸运免单抽奖活动。每天下午准时开启幸运抽奖。1000个中奖者可以获得20%、50%、80%、100%不同的免单份额,最高可免4999元。吉林欧亚商都在春节期间搞这么大力度的促销,也是将优惠进行到底。

吉林欧亚解放店生活超市海量优选年货一应俱全..jpg

  除此之外,很多品牌产品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特惠活动。化妆品大促的炫彩登场,品牌服饰的惊爆特惠价,家电商品的开运巡展,既凸显了各自的定位和优势,又使商场内呈现出良好的联动效应。

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内尽情嗨• 痛快购•  放肆买。.jpg

  如果您还嫌不过瘾,不妨到吉林欧亚商都的年货大街走一走、看一看:什么传统的糖果、新鲜的生鲜、滋补的礼品都成了人们年货的首选。价格实惠、货品充足,选购的市民更是应接不暇。

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年货大街里财神正在发红包.jpg

  与此同时,北山生鲜自采大卖场是吉林市首家正大直营店、老爷岭杂粮直供店,也是我市最大的生鲜大卖场。全部农副产品、蔬菜、生鲜不仅源自自采而且价格直让最低。

乐活.美馔让人们体会美食的味道.jpg

  与年货大街相比,乐活里•香港老街和乐活•美馔更看中的是购物环境和舌尖上的味道。在吃的法则里,人们从来都没有把自己束缚在一张乏味的食品清单上。怀着对食物的理解,在不断的尝试中寻求着转化的灵感,舌尖上的“乐活”老街一直是个迷人的地方。吃一碗地道的饺子,来一碗锡纸花甲粉,打包一份手擀面,体会一下水煮炸串的快乐……没错,就是这些散发着诱人味道的异香,填满了人们一处又一处怀旧的记忆.

乐活里.香港老街找寻熟悉的味道.jpg

  老街上的这些味道,才下舌尖,又上心间,让我们几乎分不清哪一个是滋味,哪一种是情怀。

全品类展示,满足您一站式购物需求.jpg

  春节期间,吉林欧亚商都还准备了万余份春联和价值10万元的现金券全城大放送。希望能让消费者一走进吉林欧亚商都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就能带上真正的实惠和新春祝福。在吉林欧亚商都,年味十足的多元主题促销活动也为新春增添了无限魅力!吉林欧亚商都恭祝广大消费者春节快乐!

舌尖上的乐活.美馔,演绎不一样的美食情怀.jpg

微信图片_20180214091413.jp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